维护正法

即使被诬蔑掌控诈骗集团,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无动于衷依然慈悲利益众生

即使被诬蔑掌控诈骗集团,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无动于衷依然慈悲利益众生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降世来到这个世界是要为众生说法, 传授真正的佛法让众生解脱轮回痛苦。为了让更多的众生能够学习到正法,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为佛陀前为义云高大师)给弟子说法时会录音以录制成法音, 让在世界各地的闻法点/佛堂/寺庙/佛教团体即使没有因缘留在佛陀身边也能够恭闻到佛陀说法。这本来是利益众生之举,却被妖魔拿来大作文章,无中生有被形容为庞大的集团诈骗众生的捐款 !

 

何来义云高集团 ?

弟子门各自发心成立闻法点/佛堂/寺庙/佛教团体或展示佛陀艺术作品的艺术馆, 希望能够接引更多人学到正法,错了吗?乐捐给佛堂/寺庙以维持运作或举办活动,错了吗?怎么这些单位来到妖魔口中就成了属于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的“集团”呢?集团是以盈利为目的, 可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不做任何生意,把时间都用在给众生说法,传法,操心众生成就解脱的问题 !而且南无羌佛已多次公开发愿终生不收供养, 单靠自己的劳力作画就已远远足够养活自己!

 

其实许多妖魔本身就属于诈骗高手的集团,他们比谁都更懂得招摇撞骗的伎俩。 就如妖魔说的建立/修整寺庙募款是最容易把钱骗到手,因为钱都进了妖魔口袋! 一个正知正见的佛教团体对于向大众募款建庙一定会清楚记录账目,公开声明捐款账号并且开出收据为证,而且还要做到账目透明化允许捐款人直接查账!欺骗世人血汗钱 的诈骗集团能做到这种透明度吗?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法法音

真正的法音能够让众生解脱成就。因此,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说法的法音是无上珍宝,严谨保管法音及确保法音的内容没有被篡改是弟子的重大责任,因为这关乎到他人的受用,成就。并且为了防止居心不良的人为了个人的利益,进行剪辑,篡改或删除某段对自己不利的法音内容,弟子不允许翻录复制法音, 或把法音上载到网站, 或随意外借以确保法音的内容没有被变更。可是此举却引来妖魔挑事, 说许多佛教徒都会把法音上载到网络社交平台以让更多人下载,或结缘法师开示的CD, 甚至说许多法师都很慈悲亲自在网上说法等等。 

 

什么叫慈悲? 真正让众生解脱成就的做法就是最大的慈悲!想想如果因为你“以为的慈悲”, 执意上载法音到网络,大量网传, 然后这法音不幸被居心不良的人篡改了,导致破坏了某位众生的慧命,而因此错误理解义理,建立错误/邪恶知见,甚至更严重导致从此不再学佛修行等等, 你担得起这个后果吗?现在是科技时代,剪辑视频/录音都是轻而易举的事, 不管是网传法音或佛陀亲自网上说法都有被篡改的风险。再说,佛法百千万难遭遇,怎么可以如此草率对待法音,随意上载随意外借随处置放?简直是连最基本对待佛法的恭敬心都不懂!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掌持真正的佛法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掌持真正的佛法,与南无释迦牟尼佛在娑婆世界弘扬的佛法无二无别。如何确定?看看其座下大量解脱成就的弟子就知晓!高僧大德怎么可能会礼拜一个如妖魔口中需要别人写稿才能说法的师父呢?

略提几位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大家熟知的成就人物:

-峨眉山金顶第十三代祖师、中国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开化寺~普观长老修成肉身不坏;
-峨嵋山九老洞住持~果章法师109岁证到到生死自由的成就;
-世界显宗精神领袖~悟明长老修成肉身不坏, 发愿圆寂后坐缸,留下全身舍利, 供世人瞻仰礼容;
-雪巴派祖师~大西拉活佛化虹光成就;
-通慧法师修成金身罗汉境地肉身不坏,已穿金供奉;
-通达经律论三藏,全藏辩论冠军,夺得拉然巴格西学位的洛桑珍珠;
-神通广大、三界纵横的永定法师;
-承接虚云法师之衣钵传人香港竹林禅寺的意昭长老等等,均拜南无羌佛为师,得大成就。

https://truebuddhismpractice.org/圣僧高人为什么拜-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师?/

 

如果南无羌佛说的佛法违背释迦世尊的教法,禄东赞法王 (羌佛的弟子)就不可能修到妙用神识,最后还证到生死自由了!因海圣尊(羌佛的弟子)也不可能圆寂后还能大神变,以金刚不坏身来给众生示显真正佛法的力量!

https://truebuddhismpractice.org/至高佛法再次震撼世界/

https://truebuddhismpractice.org/因海圣尊圆寂-法体神变成金刚不坏身-兼记因海/

 

再看看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的“藉心经说真谛”,像是小学未毕业的水平吗?南无羌佛说法“藉心经说真谛”是引用了很多比喻一步一步地来开敷我们的智慧。这些不同的比喻都针对不同的缘起之悟机而说。 如果只会说妙有真空,真空妙有,又不打比喻解释, 那很多人听完了还是脑袋空空。 这说明为何世人修持心经的很多, 可是真正悟彻理, 证到境界的甚少。所以说,这些“宗教骗术洗脑,“附佛外道 集团轰动的字眼根本就是妖魔无中生有的诬蔑,只要拿成就说话,摆出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认证前尊称为义云高大师)座下成就弟子的实例, 妖魔便立刻闭嘴无言以对!

 

义云高

 

 

妖魔千方百计的诬蔑无非就是为了破坏正法,让众生无法学到真正的佛法以辨别正邪对错,继续傻乎乎被这些披着迦纱的神棍骗 !世人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事实,不然今生错过了宝贵的佛法,解脱就无望了!

 

#世界佛教總部